常見問題

購買疑問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系列主體及配件皆保固一年,鋰電熱敷系列的鋰電池溫度控制器為電池類耗材,保固半年。
保固期間內商品若有人為破壞、改裝或因未依照操作說明使用而造成的損壞,將不納入保固範圍。

如果是在網路平台(PCHOME、MOMO…etc.)購買,請聯絡購買的平台進行退/換貨程序,若是由速配鼎直接出貨,則由速配鼎處理售後服務。

在鑑賞期內的交易,因鑑賞期非試用期,請不要使用產品並保存原完整包裝,由速配鼎公司通知宅便取回退貨。 取回檢測確定無使用後情況及包裝完整無缺件後,進入退貨退款程序。

注意事項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全系列皆可水洗,請使用手洗,請勿使用機洗及脫水。清洗後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陰乾,請勿日曬或使用任何方法烘乾。清洗後請務必確認連接電源處及熱敷墊都完全乾燥後再通電使用。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的專利加熱片設計,非常輕薄,收納時可以折疊,不會去破壞熱敷墊的加熱機能。正在熱敷時禁止摺疊使用!

孕婦及六歲以下嬰幼兒禁止使用,六至十二歲以下兒童需要有行為能力之成年人指導後或陪伴使用,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及一些特殊病理的使用者,或有任何病理上疑慮的使用者,都應先諮詢過醫生同意後再使用。

當身體受到外力傷害導致發炎疼痛時,建議先用冰敷,約三天過後再用熱敷,如果身上有黏貼藥布或塗抹藥膏、乳液等,建議先暫時取下或清除乾淨後再進行熱敷,或請先諮詢醫護人員後再使用。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建議避免同時使用兩個部位以上,以免身體因血液循環太過快速,感到頭暈等不適症狀。

使用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時,建議使用較輕薄的衣物或巾帕隔開肌膚以避免會有因熱敷產生熱過敏情況。若有外傷傷口的部位,請勿使用。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也是電子產品的一種,建議關閉電源後再拔移插座,可以保護產品,降低損壞機率。

使用方式

根據專業人員的建議,一般熱敷療程約半個小時左右最為適合。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所搭配的供電系統,內建半小時自動斷電,符合專業人員的建議時間。 一次療程斷電後若要繼續連續使用,請先考量個人身體狀況後再繼續使用熱敷。

建議使用溫度Med(約45度),電池約可用4小時。(約8次療程,會因熱敷墊大小而異) Max 約1.5小時 (約3次療程)High 約1.5~2小時 (約3~4次療程)Med 約4小時 (約8次療程)Low 約5小時 (約10次療程) 電池蓄電充飽時間約四~六個小時。 若要充電,充電器可以先連結上插座,之後將充電器與電池連結。在充電器與電池連結的瞬間,電池黃燈(MED) 會閃爍一下,是為過電顯示,並非充電顯示。充電指示燈建置於充電器上,紅燈為充電中,綠燈則是已蓄滿。

可充電一千次以上,而且並非一般市面販售的記憶性鎳氫電池,不用擔心電池若在未耗盡的狀態下充電會降低蓄電力。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採用航太等級的碳纖維絲做為加熱片的原料,加熱時快速而且均勻,十秒即能快速加熱。 利用深層滲透的原理,採用低溫發熱方式,表面最高溫度僅在攝氏40~50度上下,表面溫和的熱度讓熱敷感覺更舒適,不會有灼燙的感覺。 不需要燙人的高溫即可達到深層熱力滲透的效果,輕鬆享受溫暖舒緩的熱敷。

+venture 家用插電系列的熱敷墊,本體必須先連接溫控器及變壓器,之後再將變壓器連接上插座。 連接插座時,溫控器的四個指示燈會同時閃爍後熄滅,此為過電指示,並非電源開啟;若要開啟電源,必須要長按電源開關約2~3秒至溫度指示燈亮起,才是電源開啟,亮起後燈號會是在中溫區段(黃燈MED),若要變換溫度,再輕按開關變換燈號即可。 使用後要關閉電源,也是長按電源開關約2~3秒至溫度指示燈熄滅。

(例如肩頸使用在膝蓋)還是只能特定部位專用, 不是只要有包覆到傷患部就可以嗎? 某個局部部位若有包覆到,就有熱敷的效果,只是若能針對部位使用,不僅穿戴服貼舒適,熱敷的效果可以更好。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就是因為追求完美的包覆才精密設計3D立體剪裁的部位性熱敷墊。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內建30分鐘自動斷電,無法更改時間及自行定時設定內建30分鐘的原因是: 1. 專業人員建議最佳熱敷時間是一次約半小時。2. +venture醫療用熱敷墊為醫療等級的熱敷墊,因此必須設定斷電。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主要功能是用熱敷來促進血液循環及代謝,並不會像吃藥或打針一樣具藥效性並可能殘留在體內,人體若短時間吸收大量熱能,頂多只是流汗調節,並不會有藥效殘留體內影響身體。 在個人體質許可,不會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下,是可以連續使用,不過仍須注意熱敷局部的皮膚狀況,防範有熱過敏或低溫燙傷的情形發生。

功能特色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以專利加熱技術,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3D立體剪裁,完美包覆加熱部位,深層滲透、促進熱敷局部的血液循環,提升身體自癒能力。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利用深層熱滲透力來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以及放鬆肌肉的效果。對肌肉或關節的酸痛、僵硬緊繃都非常適用。 女性因循環不良或老人家的末梢循環不良,常造成四肢冰冷、畏寒的症狀,也可藉由熱敷來獲得改善。女性更可以在生理期時使用,以舒緩腹部悶痛不適。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所使用的充電器及變壓器為100~240v,均可將電壓轉換為所需電壓,世界各國均可使用。(客戶須自備萬用插頭的部份)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經過專業精密的設計,使用專用的鋰電控制器或變壓器,將帶有高係數電磁波的110V / 220V的交流電壓轉換為安全並且幾乎沒有電磁波的DC直流電,可以大幅減少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通過ETC及BSMI認證後,也已經通過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認可,是合格且優良的醫療用熱敷墊。

+venture 醫療用熱敷墊在加熱時會產生能量深層滲透至血管以及肌肉組織的熱能,當血管受熱擴張時,血路加速運行疏通,閉塞的血管因暫時疏通而產生酸麻感,尤其是有陳年痼疾或有重大傷害病史的使用者,更容易有這種酸麻的感覺。